徐若瑄约舒淇吃拉面 自嘲欠缺异性缘

2013年03月05日09:00  新浪娱乐 微博
舒淇与徐若瑄相约一起吃拉面,徐若瑄说大家都是单身,何足为奇。 舒淇与徐若瑄相约一起吃拉面,徐若瑄说大家都是单身,何足为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冯德伦[微博]先后与台湾艺人徐若瑄[微博]和舒淇[微博]传绯闻,前晚(3月3日)徐若瑄在台湾带了舒淇到她的弟弟开设的拉面店捧场,冯德伦两位绯闻女友走得这么近,令人觉得有点奇怪,徐若瑄说:“大家都是单身,也认识了很久,并不觉得奇怪呀!”

  徐若瑄似乎不介意冯德伦与舒淇的绯闻,还透露新年期间与几位好友去泰国进行“单身之旅”时送桃花给朋友,花店老板也送她一盆桃花指桃花也可以旺人缘,徐若瑄立刻笑着说:“人缘我OK,只是欠缺异性吧。”(颖颖)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