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力证上围没有缩水 再秀比基尼照

2013年03月07日08:3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网民惊讶周秀娜瘦身不瘦胸,但仍叮嘱她多点,不要做周“瘦”娜。 网民惊讶周秀娜瘦身不瘦胸,但仍叮嘱她多点,不要做周“瘦”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秀娜[微博]失恋暴瘦,前天(3月5日)她在社交网站上载皮包骨比基尼的背面吓人照片,瘦得令网民惊呼恐怖。周秀娜立刻否认厌食及受情伤影响,昨天(3月6日)凌晨,她再分享一张正面巨胸照,力证上围没有缩水。

  周秀娜日前与家人前往泰国旅行,放松心情;不过,她一张穿比基尼泳装的背部照片,瘦得可以清楚看见骨头,令粉丝觉得心痛,叮嘱她要吃胖些。为让粉丝安心,她再次上载正面性感秀出巨胸的照片,只见她身形依然消瘦,但“胸前伟大”,网民惊讶她瘦身不瘦胸。大家继续叫她要吃多点努力增肥,不要做周“瘦”娜。(颖颖)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