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许玮宁街头反核 被逼婚害羞(图)

2013年03月09日18:16  新浪娱乐 微博
许玮宁被逼婚害羞 许玮宁被逼婚害羞
阮经天街头反核 阮经天街头反核

  新浪娱乐讯 金马影帝阮经天[微博]3月9日与女友许玮宁[微博]一起上街头反核,他表示:“自己只是做一个人该做的事。”许一身轻便打扮爱相随,将发言权全都交给男友,自己则低调站在一旁。游行途中,阮经天与电影《爱》中饰演母亲的于美人[微博]相遇,于一见许玮宁直说:“就认真嫁了吧!”当场逼婚,让小俩口十分害臊。

  阮经天退伍后,外传有意与许玮宁“定下来”,但三番两次被女方间接拒绝,309反核游行两人难得同台,恰巧遇上“婆婆”于美人,当场被逼婚。于一见许玮宁感叹的说:“就认真嫁了吧!我们绝对不会有婆媳问题的!”让许羞红脸,不知如何回应,一旁的小天连忙解围:“赶快结束这个话题啦!”

  阮经天、许玮宁9日下午一点半左右抵达自由广场,许原本在一旁低调不愿受访,娇嗔:“让他(阮经天)讲就好了啦!”她表示,两人私下不会特别讨论这件事,但都有志一同认为:“环境对我们来说真的很重要。”她也趁着最后一天休假,特别亲上火线支持。ETToday/文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