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丹一时嘴快踢爆亚姐陈炜恋情

2013年03月11日18: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彭丹 彭丹

  文/玛姬

  彭丹[微博]对记者表示自己在工作时认识了某位摄影师,由于两人皆姓彭,所以分外投契,而陈炜便是这位彭先生的女朋友。

  上世纪90年代中,彭丹在香港走红,被誉为新一代性感女神。彭丹有两大特点,第一当然是身材出众,第二则是心直口快。

  彭丹的身材有目共睹,而在待人接物方面,彭丹也算有礼,没有一般香港女星的矫揉造作。她那有话直说的爽朗性格,是她能在香港吃得开的主因之一。

  1996年的亚姐选举,亚视邀请彭丹出席担任嘉宾。当年的冠军是陈炜,每年的选美三甲选出后,记者必定会追问众嘉宾对她们的看法,一般人都会客套美言几句,当问到彭丹时,彭丹说她一早就认识陈炜,认为对方美丽、聪明,当选冠军非常合理。

  本来说到这里已经足够,但彭丹却滔滔不绝,更进一步解释她认识陈炜的经过。她对记者表示自己在工作时认识了某位摄影师,由于两人皆姓彭,所以分外投契,而陈炜便是这位彭先生的女朋友。

  要知道陈炜参选亚姐时一再强调自己是单身,媒体对此当然不信,但苦无证据,而且她未当选,新闻价值不高。但当上冠军后的陈炜身价暴涨,彭丹这样的爆料立即成为媒体报道的焦点。

  随后,陈炜第一时间表示是彭丹“误会”了她和“好朋友”彭先生的关系。彭丹也“识做”,补充说明陈炜与彭先生都没有对她说两人正相恋,一切只是她自己的个人推测而已。两人一来一往,如是这般便占了几天娱乐版的头条位置。不过,两年后,陈炜与彭先生情海翻波,非常不愉快地分手,证明了彭丹当日不是乱说,也没有误会。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