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许玮宁拍拖街头反核

2013年03月10日08:07  新浪娱乐 微博
阮经天牵着女友许玮宁参加台北废核大游行,相当受注目。 阮经天牵着女友许玮宁参加台北废核大游行,相当受注目。
伊能静在口罩写上反核及在手上贴上“X”参与游行。 伊能静在口罩写上反核及在手上贴上“X”参与游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艺人阮经天[微博]与女友许玮宁[微博]、伊能静[微博]、张震[微博]、蔡康永[微博]等逾百位演艺工作者,昨天(3月9日)下午自发性走上街头,参与台北废核大游行,虽然林志玲[微博]没有出席,不过队伍仍喊出“林志玲反核”。

  阮经天与许玮宁手拖手走完全程,他说:“我们真的就是一对再正常不过的情侣啊!”阮经天首次参与游行,相对女友则是“前辈”,许玮宁说:“我在红衫军的时候就走过了。”张震首次参加街头运动,他说:“这个议题很清楚,与生活息息相关,跟政党没有关系。”(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