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浩龙承认与容祖儿过夜 否认赴美游玩

2013年03月12日10:4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图片来源:香港“成报”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香港“成报”消息,刘浩龙被问到早前有杂志影到他与女友容祖儿[微博]过夜一事,他坦言二人只是普通情侣,这些事很普通,大家都会做,希望大家能给予他们多点空间。至于该杂志又指他将跟祖儿去美国一个月,刘浩龙澄清说:“没这件事,我怀疑那个记者去错床底,5月我都无请假,公司最清楚。(舍得分开一个月?)真的没有听过这件事。”

  再提到二人过夜当日,杂志写祖儿屈就自己,放弃睡在自己的豪宅,去到他的家里,刘浩龙闻言又称:“那他们就写错我的屋,可以说是去错屋去错床。(这样写你有否不开心?)真的没有,但不想影响到家人,我最想家人开心,希望下次可以写个好角色给我啦。”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