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吴克群与赌王千金何超莲酒店过夜

2013年03月23日04:5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克群下午现身酒店大厅 吴克群下午现身酒店大厅
何超莲被拍进入吴克群下榻酒店 何超莲被拍进入吴克群下榻酒店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克群[微博]与澳门赌王千金何超莲[微博]热恋,爱火藏不住,他前天在香港迪士尼拍电影,何超莲外送菠萝油喂饱情郎,工作结束后,2人又被拍到出现在同个餐厅用餐。之后他回饭店休息,何超莲再次现身他下榻的酒店,直到凌晨2点仍未离开。但吴克群昨仍称2人是好朋友,还表示:“大老远送菠萝油来真的很有心,揪甘心啦,好朋友才会这样。”

  33岁的吴克群与21岁的何超莲爱相随屡被抓包,但2人打死不认恋情。

  凌晨2点未离去

  前天,他到香港迪士尼与张静初[微博]拍电影,何超莲外送菠萝油给爱郎,贴心十足。后他与工作人员到迪士尼的餐厅用餐,她随后也进同样的餐厅。吃完饭后,何超莲先去看烟花秀,他则回饭店休息。之后,何超莲在友人陪同下也进了他下榻的饭店,晚上11点,何的朋友都先走,只剩她一人留在饭店,直到凌晨2点未见她离开。

  昨午他被追问此事,仅答:“工作而已,谢谢。”经纪人则回应:“与何超莲没有住同一间饭店,2人只是好朋友。晚餐时,吴克群有和何超莲打招呼。”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