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台湾置产 为女友1个月来10天(图)

2013年03月24日08:42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冠希昨天(3月23日)出席签书会,透露想在台湾买房子 陈冠希昨天(3月23日)出席签书会,透露想在台湾买房子
洪文安 洪文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32岁陈冠希[微博]和小10岁的台湾女友洪文安(Ann)交往不到半年,已把台湾当成第2个家,他昨天(3月23日)透露下月要看房子,打算在台置产,他挑屋最在意厕所大小,他说:“那是我放松的地方,一定要有大浴缸,我很喜欢泡澡。”是否会邀女友一起鸳鸯浴?他羞笑没有回答。

  为女友1个月来10天

  陈冠希从不讳言喜欢台湾,交了女友之后,平均每个月去台湾10天。他昨天(3月23日)出席签书会,聊起买房话题十分开心,他说想选看起来现代一点的新窝,因每天至少花45分钟泡澡,所以厕所、浴室一定得讲究,届时会邀女友同居吗?他笑答:“她跟家人很好,我只要多点时间看到她就好,不会硬要一起住。”

  陈冠希创立的CLOT潮牌事业越做越大,但依旧心系演戏,他说目前有几部美国片和内地电影找他,过几天就要试镜,“如果谈好,年底会有新作品”。(颖颖)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