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陈乔恩古天乐秘恋两年 聚少离多分手

2013年03月23日13:4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刊曝陈乔恩古天乐秘恋 周刊曝陈乔恩古天乐秘恋
陈乔恩古天乐秘恋真相 陈乔恩古天乐秘恋真相

  新浪娱乐讯  古天乐[微博]跟台湾“偶像剧女王”陈乔恩[微博]爆出恋情,并传因陈妍希[微博]介入而导致冷战,陈乔恩转投旧爱霍建华的怀抱。但据《明报周刊》3月23日报道,古天乐和陈乔恩恋爱两年属实,冷战也是真事,但陈乔恩并未与霍建华复合。

  报道称,古天乐和陈乔恩的恋情始于2010年,二人已秘恋了两年多,虽然经常各有各忙,但他们仍争取见面。陈乔恩去年飞到泰国探望拍摄《逃出生天》的古仔,而且更曾带他见过疼爱自己的前辈金庸夫妇。 在北京,两人一起在东直门附近去看中医,在朋友圈中也不多避忌,陈乔恩还大方出席古天乐的生日趴。朋友还说古天乐视陈乔恩为自己的结婚对象。

  今年农历新年,二人因为琐事陷入冷战。不过据友人透露,冷战的原因并非陈乔恩吃陈妍希的干醋,而是因为古天乐工作太忙,较少时间陪她。

  报道也称,陈乔恩前男友霍建华因跟她合拍内地剧《笑傲江湖》,的确曾开口要求她复合,不过神女无心,因为她还是喜欢古仔多一些。(JZB/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