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雨霏承认与余文乐妈妈一起探班情郎

2013年03月25日09:11  新浪娱乐 微博
吴雨霏 吴雨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雨霏与跟其男友余文乐曾惹上露骨情欲短讯的过气绯闻女友王璐瑶昨天同场现身,余文乐的新欢旧爱全程没有同台机会,也没有交流,当吴雨霏被要求跟LuLu合照时,更向传媒求饶,像是有心与对方划清界线,但谈到男友余文乐时则不禁露出甜笑,更承认早前跟余文乐妈妈结伴到上海探余文乐班,看来她与未来婆婆感情不错。

  吴雨霏昨天出席《古鲁家族》奇幻大冒险活动,而LuLu、黄榕等人现身支持,当传媒欲要求余文乐的新欢旧爱吴雨霏和LuLu合照时,LuLu表现得没有问题,反见吴雨霏便叫传媒放过她。当问到吴雨霏有否见到“手下败将”,她傻笑说:“什么前对手?不知是哪一个,(LuLu?)我不是很认识她是谁,也很少看新闻,不知具体发生什么事,大家没正式见过面,不是太清楚。”问到余文乐没有告诉她以前的情史吗?吴雨霏称:“没有呀,也不会问这些事,大家都没问,(余文乐多段绯闻也没听过?)这单?(指跟LuLu的事)有听过,他都说不认识对方便无谓再提,又不是真事,(余文乐已向你备案?)没有,一段关系最重要是信任和尊重,开心便可以。”

  吴雨霏与余文乐妈妈见过面

  说到前不久她和“未来婆婆”结伴到上海探余文乐班,吴雨霏撒娇道:“不要这么叫,我叫她Auntie,不想大家太敏感,只想低调处理私人事。”吴雨霏点头承认是跟余妈妈一起去上海,她笑说:“人家在内地拍得那么辛苦,都想支持一下”吴雨霏更表示余妈妈人很好,没有催过婚,不过她还没有带余文乐回家见家长,因她父亲经常不在香港,余文乐也在外地拍戏,一切慢慢来不用急。(苗菲)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