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未婚先孕 微博满溢幸福甜蜜(图)

2013年03月25日09:0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2年12月,霍思燕和男友杜江公开亮相(资料图) 12年12月,霍思燕和男友杜江公开亮相(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霍思燕[微博]与85后男友杜江的恋情于2012年6月曝光,杜江还曾在霍思燕生日当天示爱称要一辈子与其相伴。昨晚(3月24日)南都娱乐周刊新浪官方微博爆料称霍思燕未婚先孕,已经有四个月的身孕。而霍思燕近段时间在微博中大聊爱情与幸福,可见其喜悦心情。

  霍思燕男友目前为鑫宝源的签约艺人,参演过《白银帝国》等作品,因在电视剧《青瓷》中饰演阴毒狠辣的徐艺一角而为观众所知。2012年6月21日杜江与霍思燕被拍到一起亲密的逛街,随即两人的恋情曝光。在2012年10月霍思燕生日当天,杜江发微博表示希望能够陪伴霍思燕一生,为此霍思燕也甜蜜回应称:我愿意。

  处在甜蜜中的二人恋情发展迅速,今天媒体爆料称霍思燕已经怀有四个月的身孕,据了解霍思燕与杜江尚未领证,两人属未婚先孕。当然未婚先孕在娱乐圈中并不少见,至于两人何时领证结婚也成为网友关心的话题。不管何时结婚,霍思燕的微博中已经幸福满溢。

  这几日霍思燕在微博中分享了不少幸福、爱情感言。3月14日霍思燕发微博表示春天来了,多彩的世界让人心情愉悦。而3月17日霍思燕再发微博分享电影《逆世界》中的一段爱情箴言 ,随后3月23日霍思燕晒出甜品,感慨称:“幸福就是一睁眼就能吃到昨晚想吃的东西。”从这些微博中可看出,准妈妈霍思燕心情大好,十分甜蜜。而准爸爸杜江也在微博中甜蜜的称:“没有吃过糖的人,不知道糖有多甜。”热恋的两人似乎已经做好以喜悦的心情迎接新生命的准备。(新娱)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