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女主播天真卖萌:我去吃块巧克力

2013年03月24日22:2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继“哈欠门”和“竖中指事件”后,央视女主播文静在今日《新闻直播间》中的表现再次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今日下午播出的《新闻直播间》中,文静在播完小贝中国行的新闻后,又播了一条关于“1米高,60kg巧克力”的新闻,然后一改往日主播一本正经的端庄形象,出人意料地说了一句:“我去吃块巧克力,一会儿见!”

  这一出人意料的口语化句子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大赞“这名女主播好无鞋!”不少网友觉得这句简短的话语体现了主播的真性情,也让收看节目的观众心情放松,也有网友替文静担心,“会不会被扣奖金?”

  08年和11年时,文静也曾因在新闻节目中出其不意的表现受到网友的广泛关注。

  2008年4月17日7点57分,《朝闻天下》进行到天气预报的最后一个环节。在一段“天气预报”的片头之后,导播直接将镜头切给两位主播赵普和文静,赵普率先开口,此时,坐在一旁的文静打了一个哈欠,直到赵普把串联词说完,她才意识到穿帮,立刻端正坐姿,并对着镜头抿嘴微笑了一下,随后接过话茬。整个过程持续了5秒钟。19日晚,文静在央视国际网站发表“致歉信”,表示自己把直播时间误认为是广告时间,向观众道歉。 

  2011年,央视女主播文静报道渤海海域溢油事件时,正在详细介绍康菲石油中国公司,应对开采溢油负主要事故责任时,画面突然被切换。随后可以清楚地看到她也惊诧了一下,并有一丝的停顿,估计也是不明白新闻为何突然被切断。之后发生的一幕更让人意想不到,她把目光甩向左侧,紧闭住嘴唇,抬起右手朝镜头方向敲了敲,不过很快她又恢复了平静,继续播报下一条新闻。然而有网友截了图,图片中显示她似乎竖起了中指,并面露不悦险些发飙。  (七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