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展鹏黄翠如太空游 复活节秀设计天分

2013年03月25日10:41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展鹏和黄翠如(左) 陈展鹏和黄翠如(左)

  新浪娱乐讯 女星黄翠如及型男陈展鹏日前即席大显设计天份,发挥创意,齐齐为Fluffy House的白云先生及彩虹妹妹带来新朋友,设计新的角色,一同为环保太空旅程揭开序幕。

  梦想当海洋生物学家的黄翠如对鱼儿情有独钟,她为Fluffy House设计了可爱爆灯的大眼鱼儿,还以陈展鹏的爱犬大为蓝本,设计了曲发的包包小狗,才华尽现,逗得大家笑逐颜开。自小对艺术及创意设计都充满兴趣的翠如,闲时也会画不同的插画。于活动中,更分享他们儿时的梦想,黄翠如的儿时梦想是能到处旅游及出书,她更称‘自己一直坚持着这个梦想,深信会有实现的可能,于年前好庆幸有一个机会可以让我把这个两个梦想同时实现。希望于将来的日子里,可以再有机会推出书籍,记载更多不同的旅程,继续将这个梦想延续下去。’原来她还有一个梦想,就是当海洋生物学家,虽然不谙水性,但希望未来有机会在戏剧方面实现这个梦想。

  另一边厢,陈展鹏称小时候的梦想是当一个乒乓球教练,当年为了一心想实践这个梦想,为打球而废寝忘餐,终于成功加入乒乓球港队到外地出赛,原本是可以有更大的发展,但当时却因为教练离队而放弃了。“亦因为这次的经验,令我领悟到于实践理想的过程中要不断磨练与累积经验,及做好准备,这样机会来临时才懂得把握。”他回忆着说。他们均表示希望藉着这次的分享,能够鼓励大家抱有梦想,并勇于实践及坚持,令大家有一个充满爱与梦的复活节。

  在活动中,黄翠如及陈展鹏更与粉丝作近距离接触,共同炮制甜丝丝,极具个人风格的朱古力复活蛋,与粉丝提早庆祝复活节,令在场粉丝笑逐颜开。黄翠如更笑说称一向也很爱吃甜品,但厨艺都不是非常精湛,所以通常都是担当吃的角色。当日,更有充满爱心与梦想的80后青年小丑医生及义务魔术师于现场表演有趣杂耍、创意扭波及奇幻魔术,为大人与小朋友带来一个充满欢乐笑声的复活节。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