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菲谈及高凌风发感慨:真的不敢去看他

2013年03月30日01:33  新浪娱乐 微博
张菲(左) 张菲(左)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综艺大哥张菲[微博]与高凌风[微博]是多年好友,两人当年不仅叱吒秀场风云,一同追求邓丽君的精采往事,更是让人津津乐道。然而张菲29日出席徐风追思会,听闻高凌风近日罹患血癌的纷纷扰扰,也不禁感叹:“真的不敢去看他。”

  综艺节目《黄金拍档》以一度超过50%的高收视率,捧红了主持人张菲、倪敏然、检场、徐风、罗江,五人更被封有“黄金五宝”的美名。现在倪敏然、徐风相继逝世,也让张菲遗憾:“就像完整的拼图缺了角,永远补不回去。”

  被问起老友高凌风这阵子罹患血癌的消息,张菲还一度心疼称:“真的不敢去看他。”但事后也强调“我们是患难之交,一定会去看的。”而向娃也透露前阵子去探望高凌风,整个人消瘦不少,好似因开销太大而放弃化疗。

  此外,张菲自《综艺大哥大》节目收摊后,就乐得无事一身轻,偶尔接接代言活动、广告打发时间。不过他依旧心系主持工作,笑说或许明年会趁着综艺圈跌落谷底时考虑复出,以“综艺救世主”的身分再次称霸主持界。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