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备战水立方 以行动证明没隆胸

2013年03月30日09:22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柏芝 张柏芝

  京时间3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被多次盛传曾隆胸兼整容,不过大无畏的她最近应内地节目《星跳水立方》邀请,接受高台跳水挑战。由于制作该节目的江苏卫视[微博]说明严禁整形隆胸者参加,但张柏芝有胆量挑战,似乎用行动证明真胸不怕水立方!

  现年32岁的张柏芝已是两子之母,可是身材十年如一日,双峰更完全反地心吸力,没有垂垂老矣迹象。正因越瘦越坚挺的关系,坐拥C 罩杯的张栢芝多次惹来整形隆胸疑云。而内地近日兴起跳水比赛节目,蔡卓妍[微博](阿Sa)应邀参加浙江卫视[微博]节目《中国星跃跳》之际,张柏芝也接受江苏卫视重头戏《星跳水立方》挑战,赚奶粉钱之余,又可曲线证明自己真材实料。

  跟教练指示试跳

  据江苏卫视指,为免跳水时因巨大冲击力,变成整容变毁容,规定隆胸艺人禁足节目,这次张柏芝首肯决战水立方之巅,看来是以行动证明自己真胸不怕水爆,难怪她日前在港为比赛秘密训练时,态度如此认真,穿上一件头泳衣的她全程跟足教练指示,即使走上三米弹板,做深水炸弹,张栢芝依然一口气跳落去,神态自若,不过临跳前不断喊吓,猛拍心口定惊。而身边的助手也不时为她搽防晒补妆,每个过程都一丝不苟。而她又蹲在池边取经,听教练指导,观看其他人练习跳水姿势。

  林志玲[微博]伤过推辞

  其实江苏卫视早已跟参加的艺人约法三章,除了规定受伤艺人、高龄或有心血管疾病艺人、胆小者外,更严禁整形隆胸人参加比赛。之前有传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及写真女王周秀娜[微博]等也受邀请,可是林志玲因曾受伤关系而推却,而周秀娜姐也因档期关系不能参加。如今已有吴建豪[微博]、韩庚[微博]等艺人答应挑战水立方。(苗菲)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