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杨宗纬复活 尚雯婕致敬张国荣

2013年03月30日00:4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3月29日《我是歌手》前几场遗憾出局的五位歌手重新回到赛场进行“复活赛”,五位歌手中只有一位能够复活与林志炫[微博]、羽泉[微博]、黄绮珊、辛晓琪[微博]、周晓欧、彭佳慧挺进决赛进行“厮杀”,最终杨宗纬击败黄贯中[微博]、陈明[微博]、尚雯婕[微博]、沙宝亮[微博]成功晋级。

  为了满足观众希望已经离开的歌手重回舞台的心愿,《我是歌手》特意加了一场“复活赛”,黄贯中、尚雯婕、杨宗纬、陈明、沙宝亮几位前几场被淘汰的歌手重新集结舞台,进行两轮比拼,两轮比赛的名次都由两批500名观众听审投票排出。曲目方面五位歌手一轮为自选成名曲,另一轮则是改编歌曲,演唱成名曲与改编歌曲先后顺序随意。因为只有一位歌手可以复活,各位歌手都卯足了劲来争夺最后的机会。

  杨宗纬复活晋级总决赛

  复活赛第一轮杨宗纬首先带来了天籁之声纪晓君代表作《流浪记》,杨宗纬略带哭腔,丝丝入扣的演绎了杨式《流浪记》获得不少观众的认可,台下观众及辛晓琪都被唱到流泪。第二轮比赛中杨宗纬依然拒绝选择演唱他的经典作品《洋葱》,选择了自己的歌曲《馋》,在舞台上杨宗纬还为这首曲目临时加入了舞蹈元素,现场扭腰摆臀热舞。最终杨宗纬不仅获得了专家顾问评审团的第一名,最重要的是综合两轮观众投票数杨宗纬获得票数最高,一举拿下复活名额。

  尚雯婕带病参赛致敬张国荣

  尚雯婕此次复活赛遭遇了身体抱恙-声带息肉,但是为了能够正常比赛,她将医生带到了后台,并在上场前在喉部直接注射了药物。而第一轮比赛中尚雯婕演绎一首融合了民族特色与流行音乐《Love Warriors》,第二轮比赛中尚雯婕则带来了张国荣的经典作品《我》,2013年4月1日是张国荣逝世十周年纪念日,尚雯婕选择此方式向张国荣致敬。尚雯婕也因此获得了在线歌手投票的第一名,但是依然与复活无缘。

  黄贯中重金属味十足 沙宝亮挑战阿黛尔

  根据赛制,每位歌手在第一轮比赛中可以选择演唱一首成名曲。黄贯中并没有选择Beyond的经典作品,而是选择了重金属感十足的《我就是这样的》。沙宝亮演唱了《最初的信仰》,陈明表演的是 《寂寞让我如此美丽》。在演唱改编歌曲中沙宝亮则意外的带来了阿黛尔的《someone like you》,黄贯中献上一首《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陈明则选择了柔情的《梨花又开放》。(程兴家/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