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避谈家务事 暗讽:选锅就像选老公

2013年03月31日17:48  新浪娱乐 微博
于美人避谈家务事 暗讽:选锅就像选老公 于美人避谈家务事 暗讽:选锅就像选老公

  影剧中心/综合报导

  新浪娱乐讯 节目主持人于美人[微博]30日惊传老公James(王维伦)和她妈妈发生严重口角冲突,于妈因受到惊吓报警,于美人为确保母亲安全,立刻声请保护令;而工作繁重的她31日南下接代言,虽然过程中避谈家务事,但仍暗讽,“选锅子就像选老公一样。”

  于美人31日南下接锅子代言,前一天才开完记者会的她神情疲惫,搭乘高铁时遇到许多民众给予加油和鼓励,让她感到相当温暖;而在活动现场谈起锅子和食材,孝顺的她表示,“好东西会第一个先给妈妈吃。”展现出和母亲的良好关系。

  此外,当众人问到有关家务事时,于美人虽然不愿正面再多谈,但当她拿起锅子时,意有所指地说道,“选锅子就像选老公一样”,让人好奇“她的锅子是好还是坏呢?” ETtoday/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