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纪念展揭幕 唐鹤德现身怀念哥哥

2013年03月31日03:4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为已故巨星张国荣而举办的“继续宠爱•十年•纪念展”,30日在香港举行揭幕礼,并由前经理人陈淑芬担任揭幕嘉宾。展览上除了有巨型收集纸鹤的箱外,还有六米高的张国荣头像展出。

  活动当日主办方宣布在一众“哥迷”努力下,集齐了1900119只纸鹤,成为列入吉尼斯世界大全的全球最大的纸鹤展览;陈淑芬还表示“哥迷”望继续折纸鹤至1956912只的数量,皆因这数字是张国荣的诞生日。而数以百计的来到纪念展的“哥迷”听到哥哥的经典金曲响起,便勾起伤心之情纷纷流泪。

  张国荣生前的爱人唐鹤德一向低调,当天也破例参与公开的纪念活动。唐唐除了借出哥哥生前的物品,活动期间,他还折了一只红色巨型纸鹤送到哥哥的纪念展上。表现淡定的唐唐,还获陈淑芬送上纪念版的纸鹤襟针,唐唐也祝福大家要开开心心,并感谢大家的辛苦,指这一份礼物(指百万只纸鹤)送给哥哥一定很感动,最后他还于纪念展上参观跟“哥迷”挥手,并与出席活动的嘉宾如邓光荣妻女、上山诗钠母女、连炎辉和奚仲文等道别便离开。

  陈淑芬在活动上也忍不住留下伤心的泪水,表示今次举行的纪念活动,将会是她筹备的最后纪念活动,她的心情是幻得幻失和勾起心痛。陈淑芬还透露将会在明天的演唱会上,公开张国荣的最后一个短讯。对于张国荣已离开了大家十年,芬姐最想对哥哥说的原来是“多谢”两字。陈淑芬含泪表示多谢哥哥让大家认识到世间上美丽的事。TUNGSTAR/图并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