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鹤德写信悼念张国荣 珍贵合影曝光

2013年03月30日16:5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摄于巴黎(周刊翻拍) 摄于巴黎(周刊翻拍)
两人在游法国时看世界杯决赛 两人在游法国时看世界杯决赛
张国荣在泰国庆44岁生日 张国荣在泰国庆44岁生日
唐鹤德透过《明报周刊》给大家的一封信 唐鹤德透过《明报周刊》给大家的一封信

  新浪娱乐讯 据“HKchannel”微博消息,张国荣辞世十周年,香港媒体想透过张国荣生前经纪人陈淑芬访问到唐鹤德(唐唐),但他只答应以电邮回复,并给出了三张非常珍贵的合照,还亲自回了一封信,道出他的心情与近况,还借用了哥哥名曲《今生今世》里的一句歌词,说出心事。

  唐鹤德借给《明报周刊》三张他与张国荣的合照。球场背景那张是98年在游欧洲时,到法国观看世界杯决赛,另外两张合照在2000年拍摄。夜景摄于巴黎;室内那张,是张国荣到泰国庆祝44岁生日时摄。

  在信中,唐鹤德感谢了张国荣粉丝对自己的关怀和爱护,并表示,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很伤痛,会“飞往美国逃避现实”,而他也说,时隔十年,“伤口总算黏合起来,但仍是伤痕累累!”信的最后,他用哥哥的一句歌词说出爱的誓言:“愿意今生约定他生再拥抱。”(新娱)

  唐鹤德透过《明报周刊》给大家的一封信:

  首先在此谢谢你的关怀和哥哥粉丝们的爱护。

  Leslie的粉丝都是很有素养的。非常感激他们为哥哥所付出的一切,同时亦感谢他们透过书信、留言或偶尔侵犯我私人空间带来的慰问。这些我都非常感动!因为他们没有忘记哥哥!

  以前我在这个伤心的时候,都会用鸵鸟的方法,飞往美国去逃避现实,以为这样就可以忘掉伤痛。但这个刻骨铭心的日子所带来的伤痛,是不会因为时间和空间的改变而有所减轻。随着时光的流逝,伤口总算黏合起来,但仍是伤痕累累!这几年,我都会选择在家中度过这个难以释怀的时刻。庆幸地有一班好友和哥哥的亲人,经常给我带来慰问及陪伴我度过这个伤痛的时光!

  生活依旧,除了打球以外就是和好友们聚餐。现正在学习生活好每一天,相信这样就是对至亲最好的回报。最后容许我在此跟Leslie说一声“愿意今生约定他生再拥抱”。

  祝健康、快乐!

  唐鹤德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