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神秘留言:我终于可以好好睡一觉

2013年04月01日13:57  青年时报 微博

  时报综合消息 光阴真是转瞬即逝,今天已经是哥哥逝世十周年的纪念日。可以说,在过去的十年中,人们从未曾忘记张国荣这个名字,从他每一张再版的唱片、以及被记录在光盘中的电影,依旧可以找回那些曾经在记忆之中感动过的痕迹。张国荣,早已成为一个传奇。昨晚十点,备受期待的《继续宠爱·十年·音乐会》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张学友、梁朝伟[微博]、陈慧琳、周慧敏、容祖儿[微博]、古巨基[微博]、张智霖[微博]、草蜢……这场音乐会明星云集,让所有歌迷都翘首以待。  

  周慧敏除了跟张智霖合唱《当爱已成往事》外,还演绎了哥哥专门写给她的《如果你知我苦衷》:“很荣幸1992年能在电影里演哥哥的女朋友,镜头外他就像照顾小妹妹一样提点我。”周慧敏讲到泣不成声,她表示这是她第一次有勇气在纪念Leslie的舞台上唱这首歌。梁朝伟则直接说出一段催泪对白:“我好珍惜今晚每一刻,让我想起很多跟哥哥在一起的片段。哥哥刚离世不久,有一次我不小心按错了他的电话号码,传来了他熟悉的声音:请留言。”

  昨晚最后一个环节是观众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这是当年哥哥在台上向挚爱唐鹤德勇敢表白之歌,虽然唐唐没有亲临现场,但他在大屏幕上留下了一段话:“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逝水如斯,而不舍昼夜。人生无常,唯独爱有永恒。让我们继续宠爱张国荣。”不能亲临现场的歌迷也不要太过遗憾,音乐会次日即今日22时,大家将在江苏卫视[微博]观看到此次纪念盛会。

  而之前其经纪人陈淑芬所说的埋藏了十年的秘密昨夜也终于揭晓。陈淑芬说:“张国荣留给大家最后的讯息是,2003年4月1日晚上6点43分,平地一声雷,打碎好多人的心。当时我在现场,突然间有个声音同我讲,我终于可以好好地舒服睡一觉。”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