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三太称任由何超莲与吴克群发展(图)

2013年04月03日08:25  新浪娱乐 微博
赌王何鸿燊的三太陈婉珍出任新一届东华主席 赌王何鸿燊的三太陈婉珍出任新一届东华主席
何超云 何超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三太陈婉珍荣升新一届东华主席,她昨晚(4月2日)盛装出席就职晚宴,大女儿何超云[微博]到场支持。三太表示担任主席后首要帮助老人家,她说:“当初觉得有压力,但会尽力做好主席工作。”提及女儿恋事多,小女儿何超莲[微博]与吴克群[微博]的绯闻闹得热烘烘,她笑着说:“任由他们自己发展,大女孩拍拖OK。女儿男友条件要敦厚,爱惜我的女儿。”三太没有见过吴克群,但称赞他唱歌好听。

  何超云昨晚(4月2日)独自到场,没有看见男友陈山聪[微博]陪伴,提及屡次传出婚讯,她笑着说:“每次问我都一样答案,没有新进展。目标何时结婚?我还小,没有想过。”有指陈山聪少了陪伴她现身,何超云表示拍拖久了,但感情没问题,她忙于打理个人网站,希望从事时装网购生意,男友有自己的事要忙。(颖颖)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