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基儿冲浪伤眼睛 回应再婚传闻爆粗口

2013年04月05日00:0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乐基儿上载照片眼镜中有两人影像 乐基儿上载照片眼镜中有两人影像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月3日有报导说,港模乐基儿答应纽西兰滑浪教练库斯(Cuz)求婚,男方更上载乐基儿戴婚戒的照片到Instagram上,但传为免刺激前夫黎明,不足半小时后即删除相片。

  4日乐基儿在网上,又上载了两张照片,一张是嘴扁扁地说:“got a black eye from surfing n only patron in freezer to heal swelling(滑水撞瘀眼睛,要敷冰冻的酒杯去肿)”

  之后,乐基儿再在instagram上载另一张照片、戴著太阳眼镜的照片,相中有两人倒影,不知是否是与库斯的合照。

  乐基儿爆了句“shxt”大叹伤眼倒楣,友人即乘机向她求证再婚消息真伪。乐基儿回应道:“No gossip mag bullshxt please”。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