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乐基儿嫁小三 担心刺激黎明删照片

2013年04月04日08:18  新浪娱乐 微博
乐基儿上月初特意回香港与莱昂纳多见面,与去年底离婚时比较,心情判若两人 乐基儿上月初特意回香港与莱昂纳多见面,与去年底离婚时比较,心情判若两人
传闻是乐基儿准夫婿的新西兰籍滑水教练Cuz,与乐基儿志趣相投 传闻是乐基儿准夫婿的新西兰籍滑水教练Cuz,与乐基儿志趣相投
黎明放下旧情,新歌《我可以忘记你》被指凭歌寄意 黎明放下旧情,新歌《我可以忘记你》被指凭歌寄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基儿(Gaile)自从与黎明[微博]去年底正式结束四年婚姻之后,她乐得逍遥,过着游山玩水、接触大自然的生活。昨天(4月3日)有传离婚仅半年的乐基儿,上个月答应曾被指“第三者”的新西兰籍滑浪教练Cuz婚,还对朋友表示计划半年内再嫁。如果传闻属实,黎明新歌《我可以忘记你》应该对着前妻唱才对了。

  昨天(4月3日)有报道,被形容介入黎明、乐基儿婚姻的滑水教练Cuz,与乐基儿的朋友关系一直没有了断,两人还经常结伴到处去旅行。乐基儿最近一次露面是3月特意回香港见偶像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比起去年底婚变之时的憔悴样子,当时犹如判若两人。

  斥资10万帮男友创业

  有传上个月中,Cuz成功向乐基儿求婚,他开心得把戒指照片上载Instagram公开喜讯,但由于乐基儿不想刺激前夫黎明,因此叫Cuz删除照片。有传上月底乐基儿与男友曾回香港,向朋友私下公告喜讯,预计半年内再婚,因为她想生孩子。朋友们觉得乐基儿每次对感情都非常投入,她早前斥资10万元给男友买下巴厘岛其中一个海滩作为教授滑水地方,表面上说是投资,但朋友们都知她爱郎心切,自愿贴钱帮忙创业。

  经理人不过问私事

  就乐基儿再婚传闻,媒体昨天(4月3日)询问她的经纪公司,对方表示不会过问艺人私事,只透露她夏天会回香港工作,黎明也没有就此事作出响应。(颖颖)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