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家蔚隔离洪天明 陈自瑶计划再追宝宝

2013年04月05日14:22  新浪娱乐 微博
周家蔚隔离洪天明 陈自瑶计划再追宝宝 周家蔚隔离洪天明 陈自瑶计划再追宝宝
周家蔚隔离洪天明 陈自瑶计划再追宝宝 周家蔚隔离洪天明 陈自瑶计划再追宝宝

  新浪娱乐讯 已是妈妈级的周家蔚[微博]和陈自瑶,4月4日应邀出席儿童节活动,还分享产后照顾宝宝的趣事和心得,还异口同声表示有计划再追宝宝。

  周家蔚表示有两年内再生的计划,但现在却忙于照顾宝宝;而育有一女的陈自瑶也指大前提也是要先照顾好女儿,才去再追生宝宝。另外,最近内地流行病毒肆虐,周家蔚则笑言老公洪天明[微博]到内地工作返港后,要先隔离睡沙发三天,不过如让爸爸抱宝宝,是很难的事情。

  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