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亚扮演火辣猫女散发性感魅力(图)

2013年04月10日00:57  新浪娱乐 微博
宅男女神安心亚扮演火辣猫女 宅男女神安心亚扮演火辣猫女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宅男女神安心亚[微博]演出电影《阿嬤的梦中情人》表现亮眼,日前受邀为MTV电影大奖(MMA)扮演火辣猫女,与熊麻吉拍摄宣传片。她穿着黑色皮衣,举手投足间散发性感魅力,但她担心自己身材不够好,略显害羞。不过一拿起皮鞭,她笑说自己蛮野性,嚷著:“要让好色的熊遇到我都没辄。”

  2013MTV电影大奖(MMA)美西时间4月14日盛大举行,MTV将于4月15日早上8点30分Live直播。安心亚百忙中为电影大奖代言,扮野性猫女斗上熊麻吉,最近演电影上瘾的她,想诠释类似《派特的幸福剧本》中躁郁者的角色,她一度怀疑自己有躁郁症,想适时大吼大叫发洩。

  安心亚身为电影圈的新秀,想诠释的角色不少,且落差很大。她表示:“有时生气时好想大骂大吼,但都忍住了,长期下来我都已经怀疑自己有躁郁症。”除了躁郁症患者外,她透露,自己也想演蜘蛛女,如果是女生飞来飞去画面一定更美,而且她对吊钢丝情有独锺,只因吊在半空中的感觉很爽。

  但曾吊过钢丝的她,也吃足不少苦,像是被卡住的部位,皮都被磨得快破了,不过她那时痛都不会哭,因为脑中都是腾空飘的画面,安心亚说很想再尝试一下,笑说:“那种期待又怕被伤害的感觉倒是挺喜欢的。”ETToday/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