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一丹26岁女儿与外籍老公曝光(图)

2013年04月09日10:4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敬一丹爱女王尔晴 敬一丹爱女王尔晴
王尔晴与老公婚纱照 王尔晴与老公婚纱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知名博主“南唐遗少”在微博中曝光了敬一丹的26岁女儿王尔晴与其丈夫Nick的合影。

  作为一个女主播,敬一丹在央视舞台地位卓越,而其家庭生活却一直不为人所知,虽然有新闻爆出其丈夫的身家丰厚背景显赫,但向来低调的敬一丹却把这些都当做浮云。和老公王梓木结婚多年来很少一起露面,两个人虽然都是大名鼎鼎但为人都非常低调互相不提及,但事业上互相支持生活中互相欣赏,令敬一丹和王梓木成为主持圈里公认的“模范情侣”。

  如今,两人的宝贝女儿尔晴也已经是26岁的大姑娘了,老公Nick是外国人。毕业于世界名校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是才貌双全的女孩,有如此出色的老妈,王尔晴也是青出于蓝。新娱/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