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遭调侃:出重磅新闻股市可抄底

2013年04月08日17:0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靓颖(资料图) 张靓颖(资料图)
网友图解张靓颖与股市起伏 网友图解张靓颖与股市起伏

  新浪娱乐讯 6日,张靓颖[微博]一副正气文艺女青年形象出现在博鳌亚洲论坛,成为唯一一位坐在圆桌会议上的文艺界青年领袖。而这位青年领袖近日却被网友调侃,“A股女神张靓颖你摊上大事了,之前发现A股998、1949点大底与你有关,今天才发现1664也因为你。”戏称张靓颖一出新闻股市就大跌,还神总结道,“以后不用看K线,只要看着她的新闻就能轻松抄底了。”

  3月31日,名为“朱一卿”的网友在其微博写道:“A股女神张靓颖你摊上大事了,之前只是发现A股998、1949点大底与你有关,今天才发现原来1664也是因为你,2444的顶也是拜你所赐,我告诉你,你摊上大事了。”随后,该网友还制作了一张自2006年至2012年的A股分析图,图中指出,张靓颖参加超级女声成都赛区50进20比赛时,第二天A股见到历史大底998点。2008年10月27日张靓颖宣布首次巡演,第二天A股跌至第二大底1664点。2012年12月4日,张靓颖宣布首次登陆春晚,当日A股创出第三个大底1949点。

  对此,有网友“愉快”地总结道,“A股历史上3次大底都和她有关,以后不用看K线,只要看着她的新闻就能轻松抄底了。”如此“跨界”神调侃,只能对网友们的发散式联想和自娱自乐精神“比赞”了。jzb/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