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心湄坦言害怕婚姻:有干女儿就够了

2013年04月10日01:1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于美人[微博]与老公James婚变风波持续发烧,加上先前陈美凤[微博]与David(徐福庆)因赡养费问题勾勾缠,两人在演艺圈地位举足轻重,让外界忍不住联想“女强男弱”是否成情路不顺导火线。对此,身价上10亿的女强人蓝心湄[微博]一语道破:“我们都太宠男人了”她也坦言:“自己的确害怕婚姻,我有干女儿、儿子就够了。”

  “时尚教主”蓝心湄经营副业有成,投资餐厅、代理运动品牌等,媒体推算她身价约10亿元。身为众人眼中的“女强人”,蓝透露,看到身边好友频频遇上难解家务事,自己当然会害怕。她说:“如果工作上遇到问题,老公没办法解决、分担也就算了,若还帮忙制造问题,那真的更麻烦。”

  蓝心湄说,自己对心爱的人不但很疼惜,甚至到“太宠”的境界!现在身边的人也不敢介绍对象给她。谈到婚姻话题,蓝心湄不免被问到前绯闻对象郭彥均近来婚事,她笑说:“他们都是我的小孩,彥均、彥甫结婚会包一样多,绝对是五位数起跳。”

  蓝心湄主持彩妆节目10年,除了打下收视基础,周边商品引发惊人效应,但她坚持不为任何品牌背书,也拒接活动、代言,9日难得为彩妆品牌站台,她强调一切都是为了公益。蓝现场也用该品牌唇膏,留下爱的印记。ETToday/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