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变脸冷对古天乐 避讳三缄其口

2013年04月12日07:3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妍希专程来港出席时装秀,提到绯闻男友古天乐却说没什么好回应。 陈妍希专程来港出席时装秀,提到绯闻男友古天乐却说没什么好回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女星陈妍希先后与古天乐及“毛巾太子爷”传出绯闻,但她对两段绯闻的态度明显不同。对于有关古天乐的提问,她一律三缄其口,非常避忌。相反却高调地指贺锡敬是好朋友,态度天壤之别。

  陈妍希、雪儿等前晚出席Moiselle 2013春夏时装秀。近日绯闻不断的陈妍希当然成为追访对象。当问及她与古天乐的绯闻时,她明显不想提及,只表示:“没什么好回应。”避答所有有关古天乐的问题。

  相反,问到与“毛巾太子爷”贺锡敬的绯闻时,她的态度明显轻松,面露笑容地说:“就是朋友,不会因为被媒体拍到而不做朋友。(他有机会吗?)我跟他是朋友,报道的不是事实。当天是大班朋友出去玩。(介意?)没什么好介意。”她强调对于感情只抱随缘态度,自己并不心急。再问到古天乐有没有机会成为她的男友?她再次淡淡地回应:“真的没什么好回应。(为什么?)谢谢。”另外,她透露自己将在五月推出专辑,并请得导演侯季然为她拍摄首个MV。

  雪儿担心上海行

  而曾与古天乐传出绯闻的雪儿,坦言已没有跟对方联络,也不清楚对方的绯闻。当告知同场的陈妍希是古天乐新一任绯闻女友时,她只笑一笑,却不忘赞陈妍希漂亮。另外,她表示将与老公到上海公干,很担心H7N9的疫情,到时会戴上口罩及注意饮食。稍后会到日本,打理于当地所开设的点心店。(苗菲)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