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拍广告露香肩 检查女儿防晒怕变黑

2013年04月12日08:3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小S。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小S日前以续约价约1000万新台币接拍某防晒霜广告,厂商为了营造出明亮透光的场景,搬出上百支白炽灯搭设出长达10公尺光廊,气势逼人。而今年还没过半,小S已抢下8支广告,吸金约4750万新台币。

  小S拍新广告,一整天拍了10个小时,还被超强紫外线近距离狂晒,依旧气定神闲,不怕被晒黑,她还换上一袭白色薄纱贴身洋装,小露香肩。

  已有3个女儿,小S很重视保养,她说:“女星最在乎的是有没有晒黑线,每次看到有些女星脸上有太阳晒过或太阳眼镜留下的晒黑痕迹,我都替她们尴尬!”所以她带女儿出去玩,不管当天行程是室内还是室外,一早起来就会检查女儿的防晒措施,希望她们不会变成黑炭女。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