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山聪“穷追”何超云到欧洲 打动芳心

2013年04月15日09:1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有目击者发现何超云与陈山聪合体在英国吃饭。 有目击者发现何超云与陈山聪合体在英国吃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好报》独家披露有传陈山聪[微博]与拍拖两年的赌王千金何超云[微博]分手,何超云还避走英国及法国,而因退出幕前以致零收入的陈山聪,为求修补关系,到处集资越洋前往欧洲“穷追”何超云。

  前晚(4月13日)有人爆料,自称目击何超云和陈山聪在英国Chinatown一餐厅外排队,看来日前顺利前往英国的陈山聪,抵达后立刻找何超云吃饭,以求在餐桌上采取正面攻势打动伊人芳心。而昨天(4月14日)何超云也透过Instagram报告近况:“超严重的食物中毒,三天啦,什么吃得最多?我最爱的蜜糖。”并上载一瓶麦芦卡蜂蜜的照片,虽然超云不适,但陈山聪诚意十足还把自己“送到英国”,相信她的心已经很甜。(颖颖)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