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伙人》发小暧昧MV 纪念当年美好

2013年04月14日23:1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电影、我们制作、星美(北京)影业、寰亚电影[微博]等联合出品,陈可辛导演的电影《中国合伙人》近日发布了一款《中国合伙人》版《李雷与韩梅梅》MV,特别曝光他们的“激吻”和“旷世推倒”,以及多年后重逢的大结局。黄晓明[微博]与杜鹃分饰李雷和韩梅梅,邓超、佟大为[微博]则变身林涛和Jim Green,导演陈可辛则客串了一把Uncle Wang。

  《中国合伙人》讲述了“土鳖”黄晓明、“海龟”邓超和“愤青”佟大为从1980年代到21世纪30年的大变革背景下,三兄弟为了改变自身命运,创办英语培训学校,最终实现“中国式梦想”的故事。1993年,李雷和韩梅梅的故事正式投入教学,今年恰逢他俩20周年纪念,《中国合伙人》方特意以电影正片剪辑制作了这款MV。

  曝李雷和韩梅梅之“旷世推倒”

  正如网络名言“李雷都这么牛X了,韩梅梅却不喜欢他”,杜鹃版韩梅梅对黄晓明版李雷的穷追猛打以“滚”相对。还好有邓超版林涛和佟大为版Jim Green编排了“路灯下求爱”和“湖心表白”为好哥们加油打气。

  据悉,此次MV的部分情节曝光了李雷强吻韩梅梅,以及韩梅梅在出国前夜对李雷的“旷世推倒”,黄晓明也曾在花絮中透露“初夜是被强奸了”。而最“虐心”的是,MV还安排了多年后二人的重逢,李雷“发际线略高”,韩梅梅也成了“孩儿他娘”。黄晓明说出的台词更令人唏嘘不已:“我曾经无数次设想与她的重逢,我想她会对我说,我为你今天的成就感到骄傲。”

  纪念“我们当年的小美好”

  这版MV几乎完全以《中国合伙人》正片剪辑,片中还原了80后的成长记忆,男生们为了义气打架、花心思追求心中女神。黄晓明的天蓝色运动服、邓超的塑料眼镜、佟大为的条绒裤、杜鹃的透明红凉鞋……也都带有时代的痕迹。

  而MV剧情中,林涛在飞机上读到了李雷的近况,Jim Green娶了中国太太,而新娘不是Lucy。“希望这些‘我们当年的小美好’会带给每一个80后感动。”片花如是说。(TG/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