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韦彤爆乳跳水 潘慧如:给一亿也不跳

2013年04月16日01:0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潘慧如 潘慧如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3年4月1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陆版林志玲[微博]”周韦彤日前在跳水实境秀《中国星跳跃》一跳成名,穿著鲜黄比基尼的爆乳打扮,加上勇跳10公尺高台的英姿,更是让不少观众印象深刻。不过台湾女星潘慧如[微博]却对跳水心生畏惧,害怕说:“就算给一亿我也不跳!”

  潘慧如日前在纬来自制电影《我的明星爸爸》饰演美女记者,还惨遭导演狠操八小时,只为拍摄追新闻的桥段,让她不禁苦笑说:“我终于能体会当记者追新闻的辛苦,下戏后回家不仅铁腿,连腰都痛到隔天无法下床!”

  由于潘慧如之后还有场溺水戏要拍,加上最近大陆跳水节目《中国星跳跃》、《星跳水立方》的火红,也让她被问起挑战跳水的意愿,吓得潘慧如连忙摇头称:“我曾经在花莲悬崖拍广告,得从高处往水里跳,那次差点没命,所以这种跳水节目给再多酬劳我都不去。”

  ETToday/文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