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与杨佑宁拍MV 不怕对方女友吃醋

2013年04月23日15:2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陈妍希[微博]早前卷入陈乔恩[微博]与古天乐[微博]的三角恋事件,日前拍摄新歌《Sorry》时又不避讳坐在早已“名草有主”的杨佑宁大腿上一起弹琴,两人更在床上甜蜜地亲吻脸颊,完全不担心会惹来杨佑宁女友郭采洁[微博]的醋意。陈妍希笑言:“郭采洁有叫我享受出唱片的过程。”杨佑宁则表示大家是共同的好朋友。其实,陈妍希与杨佑宁早在2011年于电影《初恋风暴》中已饰演过情侣。

  杨佑宁这次得知陈妍希将推出首张专辑《Me, Myself, and I》后,即主动说需要帮忙可找他拍MV,即使有亲密镜头,也不用担心女友郭采洁会吃醋。

  陈妍希表示《Sorry》是向前男友致歉的歌曲,因自己当年太投入工作,与前男友愈走愈远,希望借此曲表达歉意。拍MV时,她称很投入哭笑场面,是因为这是她的人生故事。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