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安以轩与李承铉秘恋2年惨遭劈腿(图)

2013年04月24日09:5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安以轩与李承铉。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32岁的安以轩[微博]感情生活一直低调,其实她悄悄与28岁韩星李承铉[微博]交往2年,但最近被曝数月前分手。当初男生刚到内地发展,她靠地位和人脉帮他介绍不少工作。岂料他去年底劈腿,安以轩向来被亲友捧在手心像“大小姐”,据悉这回情伤严重。

  李承铉在内地发展约4年,中文本来就说得不错,据工作人员传出的消息,2010年底,他和安以轩因合作电影《结婚狂想曲》结缘相恋。安以轩入行这些年来,曾和王中磊[微博]、黄晓明[微博]及汪小菲[微博]等人传过花边新闻,但即使是身边友人,也从未听过她承认谁是男友,据悉她只对好友们认过李承铉。

  安以轩到内地拍戏8年,她和李承铉在一起后,在事业上确实悄悄帮了他不少忙,没想到到头来付出却落空。安以轩经纪人晓铃回应:“承铉是安以轩、安钧璨大家的朋友,他们没有在一起,也没有分手的事,现在还是朋友。”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