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则仕微博祈福 关注雅安受灾同胞

2013年04月25日17:12  新浪娱乐 微博
郑则仕微博祈福关注雅安受灾同胞 郑则仕微博祈福关注雅安受灾同胞

  新浪娱乐讯 四川雅安发生7.0级地震后,震碎了全国人民的心,雅安的灾情牵动亿万同胞,近日忙于拍戏的香港金像奖影帝郑则仕第一时间在片场为灾区人民祈福。他在微博上传一张对天双手合十的照片并留言:“阿弥陀佛,祈求上天保佑四川雅安的同胞平安。”真诚有心。微博一经发出就获得了众多网友的响应,纷纷转发表示支持。传递爱心,天佑雅安。

  郑则仕凭借《何必有我》《三个受伤的警察》夺得两届香港金像奖影帝,好戏成痴,追求形与神的契合,郑则仕成就一个又一个的经典角色和独特的演绎方式。在近期播出的《护国军魂传奇》里饰演的袁世凯被观众誉为最神似袁世凯,在《盛世仁杰》饰演一代名相狄仁杰收视第一。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