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荧光粉装走出阴霾 否认搭上富豪

2013年04月26日09:23  新浪娱乐 微博
熊黛林荧光粉装走出阴霾否认搭上富豪 熊黛林荧光粉装走出阴霾否认搭上富豪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名模熊黛林[微博]自从与相恋七年的郭富城[微博]分手后,不但病到失声,又被拍到有“压力秃”及瘀青,就连衣着也与她的心情一样黑沉沉。但昨天她心情明显好转,更穿上一件夺目的荧光粉红外套,像是走出阴霾。她被传媒追访时,否认搭上富豪,也否认自己压力大。

  与郭富城分手后的熊黛林,昨天早上9点,与两助手现身机场。她以一身荧光粉红外套配黑超现身,脚上也衬以红鞋,与日前一身黑色皮褛打扮从韩国返港简直判若两人!心情不错的她更站好让传媒拍照,像是终于走出分手的阴霾,但感冒没好的她间中仍掩口咳嗽。

  否认压力大

  她坦言没有留意城城与绯闻小三苟芸慧的报道,对于有报道指她一脚踏两船,她也没有生气。问她是否搭上富豪?她回应:“杂志找东西故意写衰的。(身边有没有朋友经营赌业?)不知道,不会无端端去问,不会那么做。”而提到有指她不能融入郭富城的圈子,她即叹气,然后笑说:“没什么感觉。(有没有人在追你?)天天被人跟,没出去,怎么会给人追。”而对于手背上的瘀青和伤痕,她表示:“弄伤的,撞到了茶几。(不扎头发遮‘压力秃’?)不是。(压力大?)不是。”另外,昨天熊黛林被翻旧帐,指她与拍拖四年的前模特儿男友范骏曾订婚。

  而近日忙于电影宣传活动的郭富城,日前到北京工作时,也不忘到火锅店用餐。一身轻便打扮的他全程意气风发、神采飞扬,看来心情完全不受分手影响。(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