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否认自残 苟芸慧嫌郭富城年龄大

2013年04月28日09:5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熊黛林不认自残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自从有指苟芸慧介入,导致郭富城[微博](城城)与熊黛林[微博]分手后,三位主角一举一动也成为焦点。熊黛林日前现身机场飞往上海工作,戴墨镜素颜上阵的她轻松面对在场传媒,现场不见她有压力秃发,至于手上瘀痕,熊黛林解释:“不小心撞到茶几。”她又表示没有留意苟芸慧与郭富城的报导及响应,自己被指一脚踏两船亦没有生气。

  虽然熊黛林全程有问必答,但一提及疑似小三苟芸慧即收口,有关对方的问题只表示:“我不答这个。”对于被指未能融入城城朋友圈?熊黛林也坦言没感觉。

  据报导,工作明显有增无减的苟芸慧日前与古天乐[微博]到铜锣湾出席活动。访问时问到苟芸慧会否介意另一半比她矮?她说:“我不介意对方高度跟年纪,距离最好10年内。”年长18年的城城岂非不适合?苟芸慧未有正面回答,只表示年纪差太远怕无法沟通,希望年龄距离可在10年内。

  苟芸慧又表示未试过与城城沟通,亦不希望在这时候讲太多。会否看城城主演的新片?苟芸慧表示有时间、有朋友陪也会捧场,亦不抗拒与城城在工作上再合作。

  正在北京宣传新片的城城接受访问时再被问到绯闻,他只表示一切随缘及心情好,又被拍得晚上去吃至爱的火锅,丝毫没有被近日绯闻影响心情。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