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嘉慧与郑伊健种红薯 称不敢生小孩

2013年05月07日08:2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蒙嘉慧闲时与郑伊健种番薯,生活写意 蒙嘉慧闲时与郑伊健种番薯,生活写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蒙嘉慧约满TVB后没有续约,之前有传蒙嘉慧已动笔签约王维基[微博]的香港电视,不过蒙嘉慧自称还没未正式与任何公司签约。她透露婚后有空会和郑伊健[微博]一起种红薯,生活写意,更称香港目前的教育制度令她不敢生小孩。

  昨天蒙嘉慧换上新发型任清谈节目嘉宾,已约满TVB的她,透露合约问题仍在洽谈当中,条件之一是要有好剧本,她说:“如果没有好的剧拍,我谈下去都没什么意义!”至于合作形式如何?她强调自己没有理会,一切交给经理人处理。

  谈到近期TVB剧集的收视偏低,蒙嘉慧认为有时口碑比收视重要,她说:“我拍的剧也非收视好成功,反而近日有留意钟嘉欣[微博]在《玩?王》的表现,令人意料之外,这些就是口碑,也觉得她成功!”

  婚后养尊处优的蒙嘉慧透露闲时爱种米及种番薯,她笑说:“我觉得除了拍剧外有很多事想做,现在正学习种米,虽然不怕晒但却怕有虫,曾经试过有毛虫爬上身,有时又在家里掘番薯都好开心,伊健都有一齐种。”

  港教育制度令其不敢生小孩

  蒙嘉慧与老公同样喜欢户外活动,她指二人经常想出海,但之后又会反悔。问到她为何不趁现在时间多早点生小孩?蒙嘉慧自夸还年轻不用急,随后又认真的表示香港的教育制度令她不敢生小孩,她说:“我觉得找学校令我却步,自己家中的猫儿也气死我,我不介意申请做寄养家庭!(不怕私隐被揭?)其实我都没什么私隐,记者时常来等我,不过也希望不要有影响!”(苗菲)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