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林峰与女友吴千语在洛杉矶秘密结婚

2013年05月20日10:5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峰吴千语(资料图) 林峰吴千语(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峰日前带上女友吴千语和双亲到美国出席胞弟的大学毕业礼。据在现场的网友爆料,吴千语不仅和林峰的父母坐在一起,而且与林峰母亲有说有笑,似乎已经成功融入林家,难怪有传言说“峰语”已经顺道在当地秘密注册结婚。不过吴千语经纪人对此则表示“对没有根据的事情不回应”。

  美国时间5月17日(周五),林峰和吴千语被发现现身美国南加州大学的毕业礼,原来当天是林峰胞弟大学毕业,林峰特地和父母双双飞抵当地,见证胞弟重要的人生时刻,并且与女友吴千语一齐分享。据在现场观礼的网友爆料,林峰带女友现身毕业礼并与父母坐在一起,虽然双亲在旁,但两人依然沉溺在二人世界,不时四目交投甜笑讲悄悄话,非常甜蜜。另外,网友还称看到吴千语和林峰母亲有说有笑,“婆媳”关系相当不错,而当天的阵势也似乎证明吴千语已经成功融入林家。

  据香港媒体报道,有读者报料说林峰和吴千语顺道在美国秘密注册,不过千语的经理人则回复说是“没有根据的事情不回应”。(jzb/文)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