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秦自曝和王祖贤有联络:曾邀她回来看看

2013年05月23日19:0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资料图:齐秦[微博]。中新社发 骆云飞 摄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5月22日晚,齐秦与网友进行微博零距离互动交流。他在回答网友问题时,还爆出猛料,表示曾有一次与王祖贤在网络上交流,并力邀对方回家看看。

  在一问一答中,许多网友仍然怀念隐退多年的王祖贤,齐秦也被问到关于她的问题,“你和王祖贤有几年没见面了,想见到她吗?”

  面对网友提问,齐秦一点也不隐瞒,坦白表示:“有次王祖贤发了一个微博私信给我,还有一张很小的照片,我跟她说,你应该回家看一看,你在国外太久了,大家都很想念你,她也回话给我,说会回来看看,后来就没联系了。”

  但随后齐秦话锋一转,露出担心,“可是没过多久,有媒体记者问我,是不是收到她的私信,看来我有被潜伏,要小心!对了,也有记者朋友提醒我,微博是有冒名的,所以我还不能确认那个私信是不是她本人。”

  在微博上,也有网友对齐秦的私下生活表示关心,“小哥除了唱歌,还喜欢什么?”对此,齐秦回答:“打高尔夫球,从2000年到现在,打得一直不好,这是我一直打下去的动力;我以前是海军,喜欢游泳潜水;球类运动我就一般会一点,不明白大陆的人为什么那么喜欢看足球,看半天都不容易进球,可能是台湾地方小一点,比较关注棒球、篮球。”

  网友又问,“您有什么话要对喜爱音乐的年轻人说吗?”齐秦回答:“我希望只要对音乐有兴趣的朋友,能够经过一次又一次的考验、失败,失败是成功的必要条件,总有一天会有一个天使会发现你,我希望有生活经历的人,认识音乐,而不是韩流、日流、Copy,不是每次唱一些相同的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