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圻徐帆捧场周杰伦 演唱会后台热聊

2013年05月25日13:0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学圻徐帆捧场周杰伦演唱会 王学圻徐帆捧场周杰伦演唱会
三人后台相谈甚欢 三人后台相谈甚欢

  新浪娱乐讯 5月24日,周杰伦世界巡演北京站如期拉开帷幕,除了众多歌迷令首度体育馆座无虚席外,演员王学圻、徐帆也到场微博周杰伦捧场,王学圻更是亲点了歌曲《东风破》。

  5月24日晚,周杰伦导演的电影《天台》官方微博晒出了王学圻徐帆与周杰伦热聊的照片,并称周杰伦现场改歌为王学圻献唱《东风破》,只因为王学圻提了一句"这歌让我想起15岁当兵在山沟沟,那种湿漉漉长满艾草的小路,看不见村庄但能看见袅袅炊烟,还有早上站岗看见对面山上鹅黄的深红的树。",而周杰伦还在现场特别把《东风破》唱得咬字非常清楚!为了让王学圻听得清。

  随后,王学圻也转发该微博称“杰伦很贴心。谢谢你送我的这个歌,让我又回忆到那个年代美好的时光。”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