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凸显公益 张萌呼吁正义传递(图)

2013年05月25日17:29  新浪娱乐 微博
宝贝剧照:张萌正能量加油 宝贝剧照:张萌正能量加油

  新浪娱乐讯 由张萌[微博]主演的都市话题剧《宝贝》日前正在卫视热播。这部剧是金牌编剧六六的全新力作,首次将作品的切入点对准亲子育儿的话题。

  前几日,六六和嫣然基金的微博互动引发了媒体关注和观众热议。缘起《宝贝》中的一段对话:张萌饰演的陈静波担心孩子出生后会兔唇,而男主角则说有嫣然基金呢。”六六转发了一条致谢微博,而随后“当事人”张萌也立即转发微博称:“电视剧能带来不仅仅是娱乐,希望正能量无缝传播。”而今天正值联合国“橙色日”,张萌在微博呼吁“正义,应该是我们最义不容辞的举动,制止侵害妇女”。

  六六编剧的电视剧一贯以擅长挖掘社会话题著称,这次的《宝贝》也不例外,火爆的剧情和台词引起了广泛的讨论,而近日的剧情发展则似乎暗示,《宝贝》也力图凸显公益主题。从张萌提菜刀砍家暴的姐夫,到孙哲和静波的对话稍带表扬“嫣然基金”在治疗兔唇方面做出的努力,再到QQ一丫的艾滋病风波引发观众对艾滋病相关知识的关注和对艾滋病患者的关怀,这样关于公益的情节在《宝贝》中比比皆是。而观众也似乎很买这样的帐,有很多看过电视剧《宝贝》的网友在网络上表示:“喜欢《宝贝》对这个时代不同年龄段不同阶层人群的反映,希望《宝贝》上演正能量结局。”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