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夫妇赴美探窦靖童 梁朝伟赴日工作

2013年05月29日08:3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菲与李亚鹏同样戴着墨镜现身机场 王菲与李亚鹏同样戴着墨镜现身机场
梁朝伟精神奕奕出发去日本工作 梁朝伟精神奕奕出发去日本工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王菲与丈夫李亚鹏前晚(5月27日)出席“嫣然”慈善晚宴之后,昨天(5月28日)约下午3点20分,两人穿着便装、戴墨镜现身机场,并相隔一段距离分开先后入闸。走在前面的王菲入闸前脱下眼镜给工作人员核对身分,并向记者挥手道别。穿着拖鞋的李亚鹏全程面露微笑,入闸后立刻紧跟着老婆,同行不见女儿李嫣,相信已从另一通道离开。据悉,他们准备前往美国探望大女儿窦靖童(童童),而王菲好友那英[微博]昨天(5月28日)下午12点也离开香港了。

  梁朝伟[微博]没有联络张曼玉

  梁朝伟连同保安人员一行五人入闸,他此行是前往日本工作。对于张曼玉在金马奖50周年活动上表示,因见不到他而感到失望,他闻言笑着说:“是吗?”问两人有没有联络?梁朝伟轻轻地表示没有,随后入闸。(颖颖)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