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想当影后 提阿娇出事时鼓励自己单飞

2013年06月01日08:52  新浪娱乐 微博
阿Sa(右)与主持陆浩明谈往事 阿Sa(右)与主持陆浩明谈往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微博](阿Sa)日前亮相无线娱乐新闻台节目《6号访》,与主持陆浩明谈谈往事。她透露自从07年拿到韩国电影节的影后时,便对自己演技有了信心,更会以金像奖影后为目标。谈到往事,当然会提到拍档阿娇[微博]。阿Sa透露自己和阿娇非常有默契,从未有争执,就算有意见不合也只是冷战。她更透露阿娇出事(08年艳照门事件)时,公司让自己单飞,但她不愿意,反而是阿娇鼓励安慰她。

  以歌手身份出道的阿Sa,经常受到外界批评她的歌艺,她说:“当然会不开心,唱得比我好的歌手实在有太多,所以我希望在其他方面如曲、词、编、监做到最好,目的是想令观众觉得我是有诚意,而不是得过且过。”

  阿Sa在电影上也有不俗的发展,在2007年凭电影《妄想》,首夺“第十一届韩国富川国际幻想电影节”的影后宝座,她说:“我拍的电影多数以轻松为主,起初会担心观众会看不惯我在《妄想》的演出,幸好反应出奇地正面,更拿了韩国一个电影大奖,我从来没有到过韩国发展,他们对我的印象就只有这部电影,所以这是对我的实力一个肯定。我现在会以金像奖影后为目标,我喜欢演戏以及演绎不同的角色。”

  提到Twins拍档钟欣桐(阿娇),阿Sa有这样的看法:“虽然我们很少讲电话及上街,但如果一聊就会聊好久。试过有一次和她去中环,在一个商场的旋转门,我们足足玩了一个小时。我们很有默契,也都知道大家的底线在哪里,遇到意见不合时,最多只是冷战。记得阿娇出事时,公司叫我单飞出碟,我是十万个不愿意,反而阿娇安慰我说,虽然我们是组合,但我也不应该停下来的。”(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