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碧儿祝福旧爱陈豪 称离开TVB后机会多

2013年06月01日08:55  新浪娱乐 微博
廖碧儿 廖碧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廖碧儿[微博]、陈炜[微博]、王敏德及向海岚[微博]等昨晚出席红酒活动,廖碧儿很久没在香港露面,她指现主要在内地拍剧,最近正忙着拍湖南卫视[微博]贺岁剧。谈到近期TVB的剧集收视均偏低,会不会庆幸自己离开得早?廖碧儿表示很开心自己离开TVB之后发展机会多了很多。提到旧爱陈豪传与陈茵媺[微博]将结婚,廖碧儿表示虽然不知道事情真假,但会送上祝福。

  谈到旧爱陈豪与陈茵媺未婚怀有小生命,也传出二人将结婚?廖碧儿表示自己刚回香港也不知事情真假,要是喜讯也会寄予祝福。问感觉二人是否合衬?她说:“当然合衬,他俩一齐都有几年啦!”问她又会否加倍努力?她笑指暂时仍很享受工作。

  对于近期无线剧集收视偏低,会不会庆幸离开得早?廖碧儿说:“我好开心,出来发展有很多机会,现在已拍了6个剧,又第一次演了反派,手术后又可以拍动作片吊钢丝,但我一直在内地看不到香港的收视情况!”至于TVB有没有邀请回巢?她表示TVB没联络她,有也应该是找她的经理人公司。 (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