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嘉桓卫志豪为保爱苗否认恋情口供对不上

2013年06月01日08:58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嘉桓昨午死撑与卫志豪只是朋友。 陈嘉桓昨午死撑与卫志豪只是朋友。
卫志豪直言不会避忌,会跟陈嘉桓和其母亲再去吃饭。 卫志豪直言不会避忌,会跟陈嘉桓和其母亲再去吃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有香港媒体踢爆20岁的陈嘉桓与37岁的有线主播卫志豪远赴韩国拍摄节目而恋上,常以皇上自称的“卫帝”卫志豪更做体贴男友帮女友找工作找房子。二人为保一个多月的恋情,昨天各自出席活动时虽然都不承认,但陈嘉桓说的和卫志豪的解释明显冲突,口供对不上!

  前“峰嫂”陈嘉桓被踢爆与有线主播“卫帝”卫志豪4月底远赴韩国拍摄节目时,因饰演前世恋人而戏假情真恋上,卫志豪更在facebook泄蜜,以“皇上”、“皇后”形容二人关系,而“卫帝”早已融入陈嘉桓家中,一周内陪陈嘉桓及陈嘉桓妈妈到处去,又帮陈嘉桓找新家、找工作。

  没有意搬家

  虽然二人恋情曝光,但陈嘉桓昨午现身品牌派对时,死撑二人只是朋友:“我不是和Michael(卫志豪)拍拖,是朋友,他跟我妈妈是朋友,总之现在没有男朋友。”对于与“卫帝”及母亲三人行去看房子,陈嘉桓强调当天只是陪母亲去看照片,更称没想搬家。

  直言不避忌

  卫志豪在有线活动中同样死撑,提到当天为陈嘉桓找新家时,他表示是带陈嘉桓出席聚会,而非女友口中的“看照片”,明显口供不对!他续说:“我们是朋友,当然不是拍拖,我哪有那个本事。我们认识了好久,和陈嘉桓的妈妈是同一个发型师,而且陈嘉桓成天上有线节目。”

  他指事后有跟陈嘉桓联络,直言不会避忌,会跟陈嘉桓和其母亲再去吃饭。对于生日时搂着对方腰满场飞一事,他没有否认与对方表现亲密:“我8月才生日,那天是陆浩明生日。(陈嘉桓是不是你那杯茶?)适不适合现在不知道,暂时没想过。(是不是玩地下情?)这个世界哪有地下情?和她的节目收视好,当是宣传。”(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