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声代六一玩穿越 杨宗纬羽泉陈明致童年

2013年06月01日01:33  新浪娱乐 微博
“童年的自己”亮相 “童年的自己”亮相
《中国新声代》四老师 《中国新声代》四老师

  新浪娱乐讯 本周周六(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中国新声代》也将在当天迎来第四周节目的播出。金鹰卡通《中国新声代》本周匠心独具地打造一场六一魔幻穿越秀:杨宗纬、陈明[微博]、羽泉[微博]纷纷回归小时候的自己,携小羽泉小陈明小杨宗纬诙谐登场,与观众一起欢乐“致童年”。而身高185cm的小朋友与“音乐小魔女”的到场也令四位老师感到兴奋。        

  看点一:四老师大玩穿越童年造型搞怪         

  周六晚,为配合“六一”儿童节的主题,《中国新声代》节目组找来四位小朋友打扮成小羽泉、小陈明和小杨宗纬,一模一样的装扮和神似的动作令人捧腹。伴随着《歌声与微笑》的经典旋律,四位老师“童年的自己”首先登台惟妙惟肖演唱,随着“时光穿越”,“童年的自己”逐渐长大,羽泉陈明杨宗纬四位老师本尊现身接唱。伴随着“麦咭麦咭home”的魔法咒语,“童年的老师们”与成年老师同时出现默契互动,嗨唱全场。          

  对于“穿越童年”的特别节目,四位音乐老师大呼“好玩!有趣!太欢乐了,感觉真的回到童年的自己了!”而对于“童年的自己”,杨宗纬表示非常羡慕,“他比我小时候帅多了,也敢于表现。我像他这么大时还不敢唱歌,更何况是当着这么多人的面!”羽凡也表示:“自己小时候没有这些孩子有表现力,这个年纪的时候看到这样的大舞台吓得尿裤子!”   

  看点二:杨宗纬与小朋友比身高    

  在汪涵探班《中国新声代》时,一个高高壮壮的小朋友突然冒出来要跟汪涵比赛玩游戏,吓得汪涵连说:“你玩我就不玩了!”

  本周的节目中,这个“吓人”的孩子即将登场,他185cm的身高确实很难让人把他跟孩子联系在一起,同样“吓人”的,还有他超乎年龄的沙哑声线和细腻情感。为证实孩子的身高,杨宗纬特意上台与他比高,结果181cm的杨宗纬败下阵来。   

  看点三:舞台再现“音乐小魔女”    

  当来自黑龙江大山深处,没有受过专业歌唱训练的王睿卓唱起民族风加摇滚范的《带我到山顶》时,四位音乐老师都很兴奋。杨宗纬为争夺她放言要抛下自己的“最爱”郭子荷;海泉惊呼她是“音乐小魔女”,要等着听她的专辑,看她的演唱会;羽凡情不自禁唱起“山上有没有住着神仙”,恍若她是带着仙气的歌者。   

  看点四:杨宗纬海泉能否领先 羽凡陈明能否逆袭    

  节目进行到第四周,老师互选阶段已经进入到下半段,上周杨宗纬和海泉抢到的学生并列第一,羽凡次之,陈明依旧垫后,截止到目前还只有两名学生入账,情势堪忧。但是“妈妈牌”并非对所有的孩子都失效,上周李馨巧就在众多老师中选择了陈明,所以温柔会唱歌的好妈妈陈明本周能否逆袭仍然是个悬念。(tg/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