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以金像奖影后为目标 细述与阿娇情谊

2013年06月01日11:18  新浪娱乐 微博
陆浩明 蔡卓妍 陆浩明 蔡卓妍
陆浩明 蔡卓妍 陆浩明 蔡卓妍

  新浪娱乐讯 无线娱乐新闻台节目《6号访》由鬼马及艺人专访经验丰富的陆浩明主持,以一个轻松的方式去跟嘉宾谈天。每次以不同的地点及活动,与嘉宾谈谈往事。节目更会加插小环节,以游戏形式让嘉宾抽一些较为刁钻的题目作答,嘉宾必须回答所抽取的问题。今集,《6号访》邀得蔡卓妍[微博](阿Sa)担任嘉宾。

  Twins一出道便大红,唱片推出当日即卖断市,陆浩问阿Sa怎样看自己红得那么快,阿Sa回答:“其实我不觉得自己红,因为Mani会不停鞭策我同阿娇[微博],例如经常会说我们矮,而事实如此,站在我们身旁的天后都是很高的,如陈慧琳、梁咏琪[微博]等。真正觉得自己开始受欢迎是回内地做活动,竟然有粉丝接机,他们看到我们还会哭,没想过平时在电视见到的情况竟然会发生在我身上。”以歌手身份出道的阿Sa,经常受到外界批评她的歌艺,她说:“当然会不开心,唱得比我好的心实在有太多,所以我希望在其他方面如曲、词、编、监做到最好,目的是想令观众觉得我是有诚意,而不是得过且过。”

  阿Sa在电影上有不俗的发展,在2007年凭电影《妄想》,首夺“第十一届韩国富川国际幻想电影节”的影后宝座,她说:“我拍的电影多数以轻松为主,起初会担心观众会看不惯我在《妄想》的演出,幸好反应出奇地正面,更拿了韩国一个电影大奖。我从来没有到过韩国发展,他们对我的印象就只有这部电影,所以这是对我的实力一个肯定。我现在会以金像奖影后为目标,我喜欢演戏以及演绎不同的角色。”陆浩明八卦地问阿Sa拍过那么多的电影,对哪个导演最差呢?聪明的阿Sa笑说:“你是害我的吗?我是不会说的。”

  Twins是由阿Sa和阿娇组成,对于这个一起成长的拍挡,阿Sa有这样的看法:“虽然我们很少讲电话及出街,但如果一聊就会聊好久。试过有一次和她行中环,在一个商场的旋转门,我们足足玩了一个小时。我们很有默契,亦都知大家的底线在哪里,遇到意见不合时,最多只是冷战。记得阿娇出事时,公司叫我单飞出碟,我是十万个不愿意,反而阿娇安慰我说,虽然我们是组合,但我亦不应该停下来的。”在节目的尾声,陆浩问了一条令阿Sa汗颜的问题,他问了阿Sa的第一次在何时发生?阿Sa立即致电好友C君求救,但C君竟然误会他们问自己的第一次,一口便说出是发生在大学时期。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