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芸慧素颜逛街买减价货 不惧拍照(图)

2013年06月04日09:00  新浪娱乐 微博
素颜的苟芸慧,发现记者时大方打招呼任拍,没有左闪右避。 素颜的苟芸慧,发现记者时大方打招呼任拍,没有左闪右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苟芸慧(苟姑娘)虽然被指一登“城”门身价十倍,荷包连同身形都几级暴“胀”,但原来苟姑娘仍不改节俭本身,昨天身穿紧身裤逛商场,并专挑特价区。

  苟芸慧自与天王郭富城[微博]闹出绯闻后,被冠以“新城嫂”之名,身价、工作量及知名度统统直线上升,原本三万元的演出价,狂升到十万元的“天王嫂”价。虽然如此吸金,但她始终“新城嫂”之位没坐稳,所以不敢乱花血汗钱。

  “肉腿”要扣分

  昨天下午约三点,苟姑娘以一身“黑look”独自现身大型商场,她到发型屋扮靓弄头发后,虽然上半身事业线乍现有分加,但她的下半身身材则大大扣分!曾扬言想撇甩“肥苟”之名的她还没完成修身大业,穿上紧身裤的她一双“肉”腿乍现。

  苟姑娘到一家时装店边用耳机讲电话边挑衣服,省得一块是一块的她更专攻特价架上的女装,虽然有向店员问价,可是最终空手而回。(苗菲)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